倾沐

爬了八百个墙的lsp,以前的东西难得勤快都删干净了,该取关的请趁早

官方,你熊的,又一集了,是不是真的要第12集才让安定回来啊!
最后一集也就算了你就不能不每集都虐一下清光光啊啊啊,亲妈手里的太郎次郎已经蠢蠢欲动了( ̄ε(# ̄)☆╰╮o( ̄皿 ̄///)
这集前半段介绍了下物吉小天使的遇谁谁走运玄学,后半段讲了下粟田口为了给哥哥买茶碗(这个碗曾经在日本鉴定节目被当做国宝什么的,后来被南方一个陶瓷大师证明这个碗是当时她的练手作品,售价80元,而且就算是真的古董也是中国古代传过去的成品而非工艺,不过倒是真好看的171有眼光),找四叶草支持博多炒股,结果股票完全是跟着物吉小天使变,物吉远征去了博多以为自己失败了就伤心,大家开庆典哄他开心。
最后结局不用想都知道,物吉小天使回来了,股票又涨了,圆满结局。
除了安定和清光(ಥ_ಥ)
虽然已经预料到了可能12集才回来的结局,但是还是很不爽啊啊啊!
结尾小短裤们重出江湖卖艺来着,个人还是喜欢上一季的那首( •̀∀•́ )

评论(4)
热度(16)

© 倾沐 | Powered by LOFTER